端午連假,Woosha Design 舞夏設計的夥伴們幾乎沒有停歇,開會的開會、畫圖的畫圖,陪業主挑材料、選家具,或是接洽新的客戶提供設計需求的建議。

 

不過總是要吃飯的,端午節的傍晚我跟 紹瑋 在 PURO kitchen 布洛思廚預約了一場文化美食的盛宴,邀請了幾個好朋友去吃好朋友帶回來的驚喜。

 

2015.620=布洛斯廚=義大利私房菜_795    

 

這些牆上的美食散布在整個義大利的每個村落,你得親自到『布洛思廚』讓小廚們親自替你們介紹,每一道料理都是屬於每個義大利家庭不同的味道,都有豐盛的故事作為佐料,絕對跟滿漢全席一樣豐盛,而且每一道菜都會令你意猶未盡、時時想念。

 

2015.620=布洛斯廚=義大利私房菜_910  

 

義大利 “家常菜” 真的是太適合這個空間了,因為昨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所以我們特別自在,大家從義大利文化與美食的認識,到回憶大學時代的美好,真的就是到朋友家跟三五好友聚會的感覺。

 

2015.620=布洛斯廚=義大利私房菜_12189701      

 

裡面會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應該就是主廚豪邁的使用大量『松露』的陀飛麵,聽好!主廚們鄭重聲明,她是一道菜,主角為『松露』的菜式。

看到沒?你不要覺得那一坨黑黑的東西沒什麼,她就是這道菜餚的主角『松露』,撲鼻的香氣,讓你對她一見傾心。

陀飛麵的樣子是為了讓大量的香料均布在麵上,長相上也跟我們常見的不太一樣,是屬於義大利麵條。

 

2015.620=布洛斯廚=義大利私房菜_12189700    

 

口感滿分的好野鴨佐風味果醬,外皮煎得酥脆,肉質卻保留鮮嫩多汁,對於喜歡食肉者這真的是一道風味極佳的菜餚,雖然平時不太喜歡吃禽類的我,卻也深深的愛上了這菜式。肯定會是每次去都要事先預約的菜餚。

醬汁的香甜跟肉汁的鮮甜陪襯的很美好。醬汁的部分是使用道地的台灣水果自己熬煮的,至於是用什麼水果親自到餐廳嘗嘗看猜猜看吧!

 

2015.620=布洛斯廚=義大利私房菜_12189699  

還有主廚特推的『透抽鑲料』,這是他們到義大利之後所學的第一道菜,對於主廚們來說是一個重大開始的紀錄,很有意義!

你一定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她,對,很像是逢甲的美食之一黃巾賊,不過跟你印象中的味道絕對不一樣,她,超適合~配!啤!酒!你一定要親自去試試才會懂。

 

這裡的每一種風味都充滿驚喜,因為跟你在其他義大利餐廳吃到的絕對不一樣,如果你曾經在義大利生活,我相信這裡一定找的到你記憶裡曾經有的懷念味道!布洛不是吃餐廳菜,她就是一間吃義大利家常菜的餐館,想要分享的是一種“生活”的樣子。

 

非常建議你們帶自己喜歡的紅酒過去,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帶一瓶義大利的紅酒搭配,這樣風味一定更棒。

 

布洛思廚,PURO在義大利文為“純粹”的意思。真心推薦,想吃到好吃道地 →義大利媽媽私房菜←,或是想吃到真正的 →食物← 的朋友,你們可以預約 “布洛思廚” 來這裡吃美食交朋友。

 

2015.620=布洛斯廚=義大利私房菜_4102 2015.620=布洛斯廚=義大利私房菜_3449  

 

 

PURO kitchen 布洛思廚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光大路272號2樓

預約電話:0911-646-236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O72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